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Unlight]日誌:多雨時晴(王者組)


傑多身體前傾,左腳繞到右腳踝後,撐著腮幫子靠在窗台上。不平整的後院因連日大雨積出不少水坑,像鏡面反射出晴空,他百無聊賴地看著院子裡抱著人偶的男人,邊聊天邊像在玩跳房子似地跨大步越過一個特別大的水漥。弗雷特里西注意到他的視線,露出微笑,人偶跟著朝他揮手。少年瞇起眼睛打了個呵欠,屈肘把頭倚到手臂上。 

古魯瓦爾多睡眼惺忪地來到他身後,帶著劍繭的手掌貼上他的臀部。傑多直起身,用手肘頂著古魯瓦爾多的肋骨。別碰我。他厭煩地抱怨。黑王子發出細不可聞的嗤笑,溫暖的手從後方沿著大腿游移到前面,手指像不安分的蛇,滑進寬鬆的褲管裡,撫摸著少年細緻光滑的肌膚。

你沒穿內褲?
都沒乾。 


古魯瓦爾多往柔軟的大腿內側捏了一把,躲過傑多的拳頭。他滿意地看著少年像被踩到尾巴的小貓似地離去的背影,愉快地笑開,往窗外迎上眉角帶疤的前任教官責難的眼神。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