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Unlight]片段:序曲(瑪爾瑟斯+凱倫貝克)


停。聲音在曲子進入第三樂章的時候突然響起,琴弓歪斜拖出一道細長的滑音,凱倫貝克睜開淺金色的眼睛。他看見白皙纖瘦的手舉在半空中,做了一個暫停的手勢。 

太悲傷了,為什麼呢?瑪爾瑟斯語調溫柔,彷彿大夢初醒,凱倫貝克注意到他們似乎是同時睜開眼睛的,這個念頭令他暗自發笑。如果您不喜歡,我可以換一首,陛下。尾音在殿堂的大理石牆壁上撞出回響。

我們需要一些振奮人心的事情。瑪爾瑟斯低聲說著望向窗外,夏季不會落下的太陽懸在地平線上方,白光穿過大片窗玻璃,照在地上竟有些斑斕。提琴手看著他的皇帝:面無表情,眼裡野心閃爍。

琴弓再次架上琴弦。



fin.

瑪爾喧賓奪主的凱倫生日賀文,帝國皇帝和宮廷提琴師,不死二人組。這組真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最佳例證......鬼畜+自我感覺良好=神煩又危險。不過感覺會是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