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Unlight]日誌:下午茶(王者組)


古魯瓦爾多一進房間就看到一條短褲掉在門後,很委屈似地蜷縮著,離它不遠處躺著一隻涼鞋,幾步開外是另一隻。浴室的門是開的,水聲泠泠,他看到褲子的主人背對著自己在洗臉,下半身只穿著內褲。

裸體都看過了,內褲實在是沒什麼。況且和短褲的形式也差不了多少,只是露出更多大腿、更服貼罷了。黑王子邊往床上躺邊這麼想著,卻無法不去注視:少年的雙腿纖細修長,脫了涼鞋露出的小腿和平時被短褲蓋住的大腿部分驚人地白皙(好想狠狠咬上一口),膝蓋處的軟骨筋理和肌肉透著力量(想想他狩獵時那種飛揚的強悍),黑色四角褲輕輕托著小巧的臀部(那褲子是他自己買的嗎?),從上面看下去,短上衣緊貼著肩胛骨(手臂牽動帶出蝶翼般的陰影),脊椎淺淺陷落的線條順著腰身沒進黑色的布料裡(真像尋寶圖上曖昧的指示呢)。視線之下,喉結滑動。

清脆的敲門聲讓傑多關上水龍頭,跨大步去開門,經過古魯瓦爾多身邊時,少年用不以為然的表情瞪了他一眼。黑王子扭了扭脖子,看到艾伯李斯特站在門外(雖然從這個角度只能看見半邊,鏡片發亮),手上拿著一盤東西。

(艾妲今天進城買的,古魯瓦爾多的份也在這裡。他不要的話你可以吃掉,他好像不太吃甜食?)
(喔喔、謝啦,也幫我跟艾妲姊說。)
(看看你的大腿,太瘦了。等一下我的也拿來給你好了。)

傑多似乎已經把食物塞進嘴裡了,最後幾句話變得朦朧。古魯瓦爾多閉上眼睛,躺在床上暗自決定──他等等要把那盤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吃掉,然後把穿著黑色內褲的少年也吃掉。
誰說他不吃甜食。



fin.

我覺得自己已經沒什麼好辯解的了(把頭套進繩子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