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Unlight]日誌:淑女們的早晨(王者組)


傑多從床上爬起來,先是感到冷,然後才想起自己全身一絲不掛。身後的黑王子或許是受到驚擾,翻了個身,熟睡的臉蒼白得有如吸血鬼,黑色衣物讓他看起來比實際更瘦。傑多沒來由興起一股衝動想撲到古魯瓦爾多身上,但他只是抓了抓自己亂翹的頭髮。

他們昨晚沒做什麼。只是就算什麼都不做,黑王子也會不由分說地把他脫個精光──真是莫名其妙。起初自己還會不自在地掙扎,對方則─或許是─把他的反抗當成某種遊戲,於是自己越來越火大,到最後兩個人都滿身大汗,他還是免不了脫了衣服去洗澡(而黑王子會老神在在地跟進浴室)。幾次之後他就懶得動了,反正古魯瓦爾多只會抱著他,冷不防咬上一口。想到這點少年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錯覺乾燥的唇瓣摩娑和牙齒啃咬。

猛然意識到視線讓傑多抬起頭,看到艾茵和人偶從微微敞開的門外盯著自己,眼神夾雜著好奇和期待,貓耳少女甚至還小口小口地吃著早餐。他默默地拉過被子蓋住腰部以下,此時艾茵突然往旁邊一站,雪莉困惑和多妮妲不耐煩的臉孔填補了空缺。然後是艾妲、瑪格莉特,女士們約好似地在門口擠成一團。簡直荒謬到了極點。

彷彿算準時機的惡作劇之主。少年感覺到從後面抱上來的體溫,手指捏上下巴,他聽到細小紛亂的驚呼,嚐到濕熱的親吻。你是我的。黑王子瞇著眼睛說。



fin.

這幾天上班除了思考模型就是對著他倆哈嘶呸囉由於他倆在我的腦中除了放閃打滾互毆已經不會做別的事(喂)所以我雖然每天都有大量王者組時間,但幾乎不事生產(根本廢人

2 則留言:

  1. 沒想到竟然真的找到這一對的文了……!
    很喜歡這種甜甜的短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留言超驚恐!感謝不嫌棄這種沒營養的短文(ˊ艸ˋ
      這對超冷的,不過真的覺得好可愛啊~

      刪除